close

在曼森的專輯中,我可以很肯定的說,Mechanical Animals 是我的最愛。

Coma White 是我在這張專輯中所接觸到的第一首歌,同時也是我翻譯的處女作。

錯誤有、詞窮有 注意囧

Music:  

MV:  

 

 

Coma White 昏厥白人 Lyrics:

 

There's something cold and blank behind her smile

在她的笑容後,隱藏著冰冷和空洞

She's standing on an overpass

她站在一座天橋上

In her miracle mile

在那奇蹟般的距離


(coma):

You were from a perfect world

妳來自於一個美好的世界

A world that threw me away 

那帶我逃離的世界

Today...

今天...

To run away 

 

逃離吧

 

A pill to make you numb

那藥物使妳沉默

A pill to make you dumb

那藥物使妳遲鈍

A pill to make you anybody else

那藥物使妳成了另一個人

But all the drugs in this world

但這世上所有的藥物

Won't save her from herself

也無法拯救她逃離自己

 

Her mouth was an empty cut

她的嘴是道空洞的裂痕

And she was waiting to fall

她正等待著墮落

Just bleeding like a polaroid that
lost all her dolls

就像是遺失了娃娃的偏光片

那樣地滲血

 

看完MV聽完歌讀過歌詞之後,甘迺迪總統遇刺案和瑪莉蓮‧夢露的死是我第一個想到的。

以街道做為背景的手法使得整支視頻多了一絲華麗的墮落感

我得承認我潮愛他們的衣服:Manson 

MM12

Twiggy:Twiggy Ramirez4Twiggy Ramirez9  

John 5:John 5 5  

Pogo:Pogo2  

不要問我為神馬沒有Ginger Fish 我絕對沒有排擠他,只是他的鏡頭都好少囧......

 

其實有個問題到現在我還想不透:這首歌的詞看起來像是在講夢露姐姐嗑藥致死的故事

但視頻不管怎麼樣就是甘迺迪之死啊!難道就只因為他們倆曾有過關係

所以才這樣拍MV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ilyn Manson
    全站熱搜

    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