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回來了

日前終於結束的食餓黏嘓叫穢考也暫時告一段落

趕快來發篇文!

好的,這次翻譯的是在上一篇提到的Black Veil Brides(以下簡稱BVB)

這首Fallen Angels是我愛上他們的關鍵

廢話不多說立馬開始!

※警告: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翻譯,錯誤很多,別太信任我(廢)

Music:

MV:

↑潮愛這隻視頻,Andy 豪美

 

Fallen Angels 墮落天使(這是我無能的老梗翻譯囧)Lyrics:

 

We are the in between

我們是中間之人

Cast down as sons of war

對戰爭之子感到絕望

Struck to the earth like lightning

彷彿光明一般地終結了地球

On this world we're torn

我們在這世上是分裂的


We won't cause the pain
of living out their law

在逃離他們法則時,我們不會悲痛

Take joy in who you are

肯定你的自我

We know our wings are flawed

我們知道自己的雙翼式缺陷的

We're bored to death in heaven

我們在天堂無聊到死

And down alone in hell

孤獨地下地獄

We only want to be ourselves

 我們只想做自己

 

We Scream, We Shout

我們尖叫,我們吶喊

We are the Fallen Angels

我們是墮落天使

We Scream, We Shout

我們尖叫,我們吶喊

To those who sing alone

那些孤獨歌唱的人們

No need to feel the sorrow

你們無須承受痛苦

We Scream, We Shout, Woah oh..

我們尖叫,我們吶喊

We are the Fallen Angels

我們是墮落天使

 

Follow the morning star

跟隨著黎明之星

A land when darkness fell

一座黑暗墜落時的島嶼

The passion left unholy

熱情已不再不神聖

Now you find yourself

如今你找到了自我

We have no where to go

我們沒有去處

No one to wish us well

沒有人期望我們好

A cry to find our home

一震為了找尋容身之處的哭聲

Our stories they will tell

他們將闡述我們的故事
 

 

好了剩下的我之後再補,電腦中毒打字軟體壞了,圖片也都死光了T-T

5/22補:

之前我說,我在遇上曼森之前,BVB才是我的第一。他們是我愛上金屬樂的關鍵。

我知道BVB一直以來被很多迷弟迷妹寵愛,因為他們英挺的外表(個人認為主唱Andy真的長的很帥)。

加上Andy的現場實力實在是有待加強(唉唉我第一次聽時差點崩潰)

很多人都認為們只是個花瓶。

但是,單從專輯來看,其實我非常喜歡他們的理念

不會一直著重在「愛情」上(這是我的大忌)

逆境中的重生,肯定自我的存在,堅持自我的信仰

而且曲子方面也都寫得不錯

兩個吉他手Jake和Jinxx其實也是實力堅強

他們譜下的音符帶著飽和的感覺

相較於曼森的曲子

或許是因為BVB的雙吉他配置

顯得比較有份量,也比較少出現刺耳的聲音

是比較主流的旋律。

 

我有個朋友對於我喜歡曼森也喜歡BVB

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的確,我大部分喜歡的團都是有點年紀,又有一點點恐怖的那種(MM,Rob Zombie,Slipknot...)

他們是最年輕、最不可怕的(雖然一開始家人也被他們的妝嚇得半死XD)

但是在其他樂團的黑暗思想(←我媽的說法XD)籠罩之下

BVB替我帶來了一絲光明

這樣的光明能使我家人安心,他們會知道我的內心是平衡而非偏激

如此一來,我對金屬樂的喜好才能免於一死(?)

6/15補:

圖片來了:

17

節奏吉他手:Jinxx

18

鼓手:Christan Coma (C.C.)

19

貝斯手:Ashley Purdy

20

主音吉他手:Jake Pitts

21

主音:Andy Biersak

22  

 好的這篇文章終於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