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遇上曼森時,其實對他並沒有特別喜歡(那時候我的排行榜第一名還是Black Veil Brides)

但是!再聽了這首歌,看了MV之後,曼森就變成第一名了......

Music

 

MV:

 

依團員&造型來看,應該是1997年拍的(吧?)

還跟一個我很不熟的團(欸) ── Sneaker Pimps 一起合唱(應該就是裡面那個女聲)

 

Long Hard Road Out Of Hell 逃離地獄的漫長艱苦之路(奇怪了,怎麼這麼長??)Lyrics

 

 

I want to fly into your sun

我想飛向你賜予的陽光

Need faith to make me numb

需有信仰來使我麻木

Live like a teenage christ

活著彷彿是無知的基督

Im a saint, got a date with suicide

我是個聖人,選擇了一個自盡的日子

Oh Mary, Mary

To be this young is oh so scary

身為這樣的年幼真可怕

Mary, Mary

To be this young I'm oh so scared
身為這樣的年幼我感到恐懼

 

I wanna live, I wanna love

我想要活著,我渴望愛

But it's a long hard road, out of hell

但這是條逃離地獄的漫長之路(註1)

I wanna live, I wanna love

我想要活著,我渴望愛

But it's a long hard road, out of hell
但這是條逃離地獄的艱苦之路(註1)

 

You never said forever, could ever hurt like this?

你從不說「直到永遠」,你想我能如此地受傷嗎?

You never said forever, could ever hurt like this

你從不說「直到永遠」,你想我能如此地受傷嗎?

 

Spin my way out of hell, there's nothing left this soul to sell

訴說我逃離地獄的方法,已沒有任何事物值得將這靈魂出賣(註2)

Live fast and die fast , too

活著是短暫的,而死亡也是如此

How many times to do this for you?

有多少時間能為你犧牲?

How many times to do this for you?

有多少時間能為你犧牲?


Sell my soul for anything, anything but you

為了任何事而出賣靈魂,除了你之外

Sell my soul for anything, anything but you

 

為了任何事而出賣靈魂,除了你之外

 

註:

1.好的相信各位看到我把歌名很無能的翻得落落長長,應該不難理解為什麼我要把它拆開來......

2.這句很沒把握......加上這首又沒幾個人翻,能參考的東西我都翻過了......好啦不管了我就照我所知道的單字學&文法拼湊出了這樣的句子囧

 

曼森的歌裡,我最愛的就是這首了(灑花)!因為是單獨收在2004年的精選輯''Lest We Forget (The Best)''的一曲,少了一些專輯概念的束縛,歌詞顯得較中立。個人認為這首是''Holy Wood''的前傳 。不過,因為是1997年那時候錄音&拍攝,曼森的唱腔和造形都保留了Antichrist 時期的味道,但在造形上卻模糊了性別的界線(呃好啦這是他常做的事),呈現出較Antichrist 陰柔、含蓄(?)的形象。

在MV中,曼森過腰的黑長髮 綁成雙馬尾 披肩、穿著 低胸 黑洋裝的模樣真是太美了!!赤身只穿長絲襪的樣子也是!

他在Dead To The World巡演時,在胸口留下的傷痕還清晰可見啊......

一開始的神像曼森~~

Marilyn Manson14  

Marilyn Manson4  

Marilyn Manson15Marilyn Manson16Marilyn Manson17  

↑長長的紅指甲好妖媚啊~~~

還有MV裡同樣成了路人甲乙丙丁的團員們

我只截了Twiggy,不要問為什麼:

Twiggy Ramirez5  

整支視頻說量也不亮、暗也不暗,感覺就像是歌詞中那若即若離的光線,曼森扭曲的肢體動作和表情,也詮釋了其中煎熬不堪的情感,由愛生恨的糾結。

另外那個請來協演的美人兒也十分令人驚豔!雖然不排除「他」本人就是女生的可能,但在他的衣服被曼森掀開的那瞬間,竟顛覆了既有的印象!

原來男人也可以那麼美!!!

Marilyn Manson108  

 

視頻最後是有驚悚到OAO漂亮的哥哥一瞬間竟然變成 Aleister Crowley......

是指「美麗」轉變為「邪惡」嗎??不行啦曼森真的太難懂了......

Marilyn Manson109  

 

最後附上另一張美美的曼森

Marilyn Manson77  

還有一張惡搞的(這是我同學的主意)XDD

Marilyn Manson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