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萬惡的食餓黏嘓叫的考試階段終於告一段落了

對我來說,日前出來的成績已經讓我放心不少

想必我離想要的學校已經不遠了

所以,最近(其實是特招之後以來)

多了不少空閒的時間來找新的樂子

在這裡奉上這兩星期以來比較讓我興奮的東西

 

來自瑞典的歌德工金樂團Deathstars在6/13號時發了睽違已久的新專 ── The Perfect Cult

主打的All The Devil's Toys和Explode

前者帶著和上一首主打 ── METAL ── 不同的溫厚感

讓我聯想到之前的經典曲 ── Death Dies Hard

而後者則同時具有震撼力以及柔韌

兩首都是很不錯的曲子

 

還有第二本命BVB最核心的主唱Andy在不久前也暫時改了名子發了一首新歌

從去年年初(2013)的專輯Wretched And Divine開始

揮別了以往濃妝豔抹的造型

這首歌的Andy也是素淨的模樣

雖然當初愛上BVB時他們仍是以誇張的造型聞名

但我卻比較喜歡現在乾乾淨淨的他們

據說他們又要發新專輯了(汗顏)

果然年輕的團真是活動力十足

胖森你到底什麼時候要發新專啦!?

 

還有在In This Moment的Whore一曲中登場的兔子假面花美男(?)

考完之後跑去查他的底細

發現他是Motionless In White的主唱 ── Chris Motionless

雖然聲音沒有讓我特別喜歡,但也還不錯聽

讓我更驚奇的是Tim Skold之前也在跟他們合作

天啊如果把我有在聽的團的團員、合作、和姻緣關係集合起來

全部都能連在一起畫成一張關係表了=..=

是說我還蠻喜歡這個女主唱的。

在這裡也貼一首Motionless In White的歌,我最喜歡的,MV很有趣:

 

還有因為電音二人組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 Sexting 一曲

而發現的Jeffree Star

說起來還真慚愧,我一直以為J姐是女生,我以為了兩個月

水管旁邊的推薦影片有出現J姐的歌

但是我只看他的模樣,沒有聽他的歌

加上我把Sexting一曲中Jayy Von Monroe的聲音跟他搞混(我一開始還遲疑了一下,想說這是Jayy的聲音嗎?)

所以我一直以為他是女生

結果考完後終於去聽了Beauty Killer

才發現原來他是男的...

 

雖然我覺得Jeffree Start唱歌沒有特別好聽(BOTDF我比較喜歡)

但有時候聽金屬樂聽累了

聽聽他們的歌休息一下也還不錯XD(而且夠色,我喜歡XD)

我承認我很腦殘

但也因為這個機會而找到一個漂亮的Drag Queen

一個讓我一直以為他是女孩的Drag Queen

雖然現在我已經不覺得他像女孩(那種美可不像是女生有的)

不過,我也就此喜歡上Drag Art

然後就找到了Drag Art界十分有名氣的RuPaul

除了當歌手,RuPaul也主持一個節目 ── RuPaul's Drag Race

我承認最近都在看這個,把胖森晾在一邊(曼:啊不是說最愛我?T.T)

可是這裡面好多Queens都好美啊!!!!

來放其中一集:

裡面有個叫做Ivy Winter的,我覺得他超美的!!!

還有Detox,他在另一集有件禮服差點讓我流鼻血!

1:10那件!

這季還有很多Queen我也都很喜歡,要在這裡貼他們全部的Runway Looks

實在太多了=..=

有興趣的人在水管上幾乎都能找到他們喔!

看到這裡,我就發作了...

如果能讓年輕的曼森那樣穿不知道會怎樣?

還有Twiggy應該也算是另類的Drag Queen吧XD?(我是開玩笑)

 

不過,有一個Queen我一定要貼一下:

Alaska Thunderfuck,他的前男女朋友(?)

是第四季的Winner ── Sharon Needles

僵屍的那幾個讚!

他們倆之前一起拍了個東西我覺得很有趣

其中還有一首歌,還挺可愛的XDD

 

好啦,這就是我最近在做的事了=v=

Drag Queen 萬歲!(咳咳

接下來8/2就放榜哦!

我會有一篇教改的感想文(我好像講很多次了

今天就先這樣吧~~~~~

 

上了,上了~

一切終於結束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